返回顶部

达川区9个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额达12.3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3-28 09:36:53)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陈小平 王锡敬  

3月23日,达川区在三里坪C线大桥建设工地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12.3亿元的达川区农业生态产业融合示范园、三里坪C线大桥等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为达川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大项目,涉及基础设施、民生保障、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领域,突出了项目投资的社会方向、需求导向、市场取向,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年内计划完成投资6.5亿元。据达川区有关领导介绍,这是达川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和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总体部署,不断扩大投资规模、优化投资结构、提升投资效益,推动达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