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烟草专卖局召开“护航2018”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29 11:44: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汪东  

为规范卷烟市场经营行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市场平稳、有序,达川区烟草专卖局于近日召开“护航2018”卷烟市场秩序治理专项行动的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烟草专卖局“护航2018”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行动期间的各项目标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牢固树立“专卖立业,专卖兴业”的观念,做好打持久战的心里准备;加大案件信息的搜集和分析力度,搞好案件经营及线人培植工作,多查案、查大案、破网络;充分运用与工商、邮监、公安等部门建立的联合执法机制,形成“组合拳”,开展对边界市场、重点场镇、重点大户和物流快递行业的整治工作,提升辖区市场净化率;定期检查通报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成效和战果,建立激励机制,坚持“奖、惩”并重的原则,确保“护航2018”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提出,全体专卖稽查队员要肩扛责任、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充当行业发展的“排雷”兵,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头、布好局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汪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