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翠屏街道党工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01: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澜  

翠屏街道办事处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翠屏街道草街子社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达州市达川区翠屏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节目。据悉,翠屏街道共组织了11个集中收看点,街道机关设置主会场,10个社区分别设置了分会场。

翠屏街道新南社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上午8时,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就早早地齐聚在会议室,期待着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收看过程中,每位同志态度庄重,严肃认真。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作十九大报告时,大家为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感到自豪,对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充满激情,坚决表示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新的贡献。

翠屏街道新桥社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看了报告,第一感觉就是振奋人心。”说到十九大报告,翠屏街道党工委书记向晓燕十分激动,“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近五年切身感受到了城市的变化巨大,社区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元化,群众也越来越将社区当成自己的‘娘家。”(文/唐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