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五个乡撤乡设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29:33)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王彦 吴山城  

近日,经省政府批准,达川区5个乡撤乡设镇,撤销木子乡、大堰乡、五四乡、罐子乡、九岭乡,设立木子镇、大堰镇、五四镇、罐子镇、九岭镇。至此,达川区共有2个街道办事处、29个镇、23个乡。

市、省批复同意木子等5个乡撤乡设镇后,为有条不紊做好撤乡设镇各项工作,达川区委、区政府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撤乡设镇工作。并明确了木子等5个乡撤乡设镇后的财权和事权,对机构更名、干部及编制管理,以及更换公牌、印鉴、文件版头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工作时限。

按照市、省批复文件规定,达川区此次5个乡设镇后,行政区域界线和政府驻地不变。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由本地自行解决。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王彦 吴山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