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法院召开审理企业破产案件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6:39: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吉茂喆  

8月18日,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法院与达川区商务局、国资委、发改局召开审理企业破产案件工作推进会,对辖区内企业破产问题进行交流。

会上,达川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杨海燕介绍,日前,达川区法院印发《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法院破产案件审理规程》、《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法院批产管理人工作规范》《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报酬确定和支取管理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专门的破产案件合议庭,集中审理辖区内企业破产案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与政府职能部门加强沟通,积极完善相关制度,共同建立企业破产工作统一协调机制,切实推动审理企业破产案件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法治化。

与会的其他单位工作人员也对目前处理企业破产清算过程中的疑难棘手问题与合议庭成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依法依规妥善妥当处理和解决当前问题,做到权责明晰统一,监督严密有序。(吉茂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