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诗画达川”全国摄影大展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22:50)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魏华  

近日,记者从达川区旅游局了解到,达川区首届“诗画达川”全国摄影大展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全国摄影家、摄友、游客、市民朋友均可登陆www.tdachuan.com注册并上传在达川区境内拍摄的美图参展,有机会获得高达5000元人民币的大奖。

据了解,达川区首届“诗画达川”全国摄影大展,旨在把达川美丽的自然风光、健康的生态环境、璀璨的历史文化、巨大的发展变化呈现出来,由达川区委、区政府、达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区旅游局、区文联、区摄影家协会承办。该活动已于7月1日正式启动,拟于12月20日结束。

大展组委会为进一步充实和丰富活动内涵,在整个活动中安排了四个配套活动:一是7月12日真佛山庙会拍摄活动,目前已告一段落;二是7月15日举办文化大讲堂,由《中国摄影报》副总编柴选和中国摄影家协会展览中心主任、副编审许志强前来达川主讲,进一步指明参加此次大展的创作方向和拍摄范围;三是拟于11月初举办全国摄影家走进达川大型活动;四是2018年元月举办高规格的评选和颁奖活动。

截至目前,大展主委会已收到参赛作品200余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