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新桥供电公司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9:51:3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斌  

6月6日上午11时50分,随着新桥供电公司计量工作人员对计量表计装置的安装完成,标志着达川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四川丽天牧业有限公司百万头生猪养殖基地施工建设用电工程得以安全高效完成,为项目后续全面开工建设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作为达川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自5月上旬,国网新桥供电公司在接到四川省丽天牧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用电需求申请后,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精简流程,以最快的速度编制好用电方案的;同时,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及业主的协调沟通,并组织强有力的施工队伍,科学统筹,精心施工,安排技术人员驻扎现场全程跟班督导,确保了项目建设用电工程施工安装的安全有序进行。

四川省丽天牧业有限公司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项目集原种猪、商品肥猪养殖等于一体,由达川区人民政府招商引资进入,产业项目选址在达川区麻柳镇,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该项目一旦建成将有效带动当地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引导和惠及当地百姓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