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五名考生通过空军招飞复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6:53: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泓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泓 记者 徐洋)3月6日,记者从达州市达川区招办获悉,达州中学已经接到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通知,达州中学5名考生顺利通过复检。

    据悉,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关于《招收空军飞行员工作安排》和省教育考试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员的通知》精神,达川区有230名考生积极响应“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号召。其中42名考生参加空军招飞局组织的初检,合格8名。2月1619日,来自达州中学的张希、周海、刘洲池、袁宁、朱凌睿5名考生顺利通过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的复检。目前,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复检工作仍在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