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三里坪街道脱贫攻坚感恩教育活动暨“农民夜校”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5:44: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1月7日,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办脱贫攻坚感恩教育活动暨“农民夜校”开班仪式在雷音铺村举行。

    在活动中,讲师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轻松活泼的讲课方式,围绕“感恩”主题讲政策、学技术、谈感受区司法部门还就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会后,村民们纷纷表示将要思想上坚定摆脱贫困的决心和信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展脱贫攻坚,争取早日脱贫。

    据了解,三里坪街道“农民夜校”将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活动,普及汉语、法律、种养殖技术、防病、日常生活知识,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礼仪传播活动,让夜校成为农民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生活的好帮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