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孙忠当选为达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向建平当选为区长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8:53: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洋  

达川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闭幕现场

达川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闭幕式上新领导对宪法宣誓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9月26日下午,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孙忠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向建平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肖启文、庞启来、许高山、杜松林、宁小礼、杜成英等6名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选举江孔成、王陈军、贺成忠等3名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黎泽心同志为区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徐学锋同志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将按程序报批)。大会还选举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出席市第四次人代会代表。

    9月24日闭幕的政协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叶祥金当选为政协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李德祥、孙瑜明、胡清、尹枫当选为副主席,冉隆成当选为政协秘书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