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通报表扬82名优秀共产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6:52: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朱成林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朱成林 记者 徐荣莉)6月30日,达州市达川区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会上,达川区委对夏伟等82优秀共产党员、唐毅等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渡市镇等7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通报表扬。区委书记许国斌出席会议,并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和改进全区党的建设工作作了讲话。

许国斌指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达川革命先辈的奋斗岁月,我们深深地感受到,社会的进步、事业的成功源自党的领导,源自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这是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当前,我们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达川的历史重任,必须弘扬老区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才能扛起脱贫奔康的历史重任,担负加快发展重大的使命。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因此,全区广大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将“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对标先进的关键载体,认真学、务实做,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外,许国斌还强调,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肌体,争做合格党员,不仅需要党员自身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需要各级党组织从严从实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的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理念、思路和机制,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建强党组织肌体细胞,着力推动全区党的建设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