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抓实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资格审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1:09: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冯泽波 李勇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 冯泽波 李勇 记者 杨正波 )近日,达川区按照国家、省、市部署,启动了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资格审核工作。区教科局与区人社局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措施。通过制发文件、发放通知、电话咨询、专题会议等方式告知广大教师(含离退休教师),明确政策规定,做好宣传解释。区教科局切实加强对申报荣誉证书工作的领导,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操作程序,严格审查标准,严密组织实施。各学校认真摸底,严格核实,组织符合条件教师填报资料,并进行公示,确保不遗漏、不错报。截止目前,已经累计审核符合条件的教师达31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