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11家企业携特色产品亮相渝洽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5:34:3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辉 朱成林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辉 朱成林 记者 徐荣莉)5月19日,在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上,达州市达川区展台内人头攒动,许多客商被达州市达川区各参展商的特色产品所吸引,纷纷前来洽谈。

据悉,第十九届渝洽会于5月19日至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展示对外形象,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促进达渝深度合作,达川区在“渝洽会”主会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设置306平方米的“达川展馆”, 邀请区内11家企业携带各自特色产品亮相渝洽会,重点展示达川区投资环境、自然旅游资源、优势产业,展示展销达川区玮鑫首饰、家居鞋、达川贡米、山胡椒油、牛肉干、乌梅酒、天禾茶叶等达川特色产品,以让更多的境内外企业和客商前来投资。

玮鑫首饰有限公司参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公司是第一次参加渝洽会,重庆作为我们的重要市场,我们将加大与其合作,我们达川许多产品一亮相,就收到很好的回响。”

据介绍,2015年,达川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累计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2.05亿元,其中国内市外直接投资59.21亿元,国内省际间直接投资42.13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直投投资占总目标到位资金55亿元的42.35%,新签约3000万元及以上招商引资项目32个,其中5亿元及以上项目8个。今年,为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再突破,达川区力争全年完成签约项目20个,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