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举行第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0:25: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李勇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勇 记者 杨正波)3月11日上午8时许,达川区第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区长孙瑜明致开幕词,区教科局党组书记侯四方主持开幕式,达州中学校长郭德波致欢迎辞。来自全区39个代表团的489名运动员亮相入场,积极热情、阳光向上的笑脸完美诠释了运动员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孙瑜明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充分展示全区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战略主题的盛会,是各校加强交流、切磋技艺的盛会,是对全区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她希望在接下来的3天赛程中,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能团结协作、严守规则,赛出水平和友谊,赛出幸福达川新干劲。她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共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3个组别。3天里,运动员们在3个大项36个小项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逸夫小学摘得小学组田径团体总分桂冠,实验小学、景市小学分获第二名、第三名;景市初中获得初中组田径团体总分冠军,达川中学、达川四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达州中学夺得高中组田径团体总分冠军,达川中学、达川四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新达小学摘得小学组跳绳团体总分桂冠,景市小学、南岳小学分获第二名、第三名;达州中学获得初中组跳绳团体总分冠军,万家初中、达川四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达县职高夺得高中组跳绳团体总分冠军,石桥中学、达川四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逸夫小学摘得小学组大课间操桂冠,实验小学、新达小学分获第二名、第三名;木子初中获得初中组大课间操冠军,福善学校、石梯初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亭子职高夺得高中组大课间操冠军,达州中学、达川四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麻柳小学等13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夏海泉等31名教练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陈中华等20名裁判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赛后,大赛组委会召开了总结大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全面总结了本次运动会的成功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