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在全区教科系统“职中杯”运动会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2:05: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鹏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徐鹏 记者 杨正波)12月4日,四川省达川区教科系统“职中杯”教职工运动会在达县职高落下帷幕。达川中学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了女子篮球第二名、男子篮球第三名、乒乓球混双第三名、羽毛球混双第三名、中国象棋第五名的佳绩。

本届运动会共设有男子篮球、女子篮球、乒乓球单打、乒乓球混双、羽毛球单打、羽毛球混双、和象棋等项目,达川中学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在赛场上,面对比自己弱小的队伍,他们从不轻敌,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他们毫无畏惧,迎难而上,个别老师更是忍着伤痛,为学校争得了荣耀,比赛的成绩来之不易,他们的精神更是达川中学腾飞的不竭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