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教师王莉荣获省中学物理教学展评二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09:14: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谯兵 杨华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谯兵 杨华 记者 杨正波)11月24日至28日,四川省中学物理新课程教师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在绵阳中学实验学校举行,达川中学青年教师王莉荣获二等奖。

根据四川省教科所《关于举办2015年四川省物理新课程教师课堂教学展评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达州市教科所于9月底进行了参赛教师选拔赛课活动,达川中学王莉老师获得了说课、课堂展示第一名并被推荐参加省级赛课。

11月24日至28日,王莉代表达州市参加了在绵阳中学实验学校举办的四川省中学物理新课程教师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她主讲的《楞次定律》充分体现了新课程标准精神,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得到了充分展示。精心的课前准备、良好的个人素养、精彩的说课过程赢得了评委的肯定,最终荣获二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