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孝善义举 ·关爱老人行——走进永进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7:3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晶城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记者 徐洋)今(20)日上午,“2015达州市达川区老年旅游文化艺术节暨孝善义举·关爱老人行--走进永进”公益活动在永进乡举行。达川区孝善文化发展中心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向永进乡的老年朋友代表、特困户人士发放腊肉及牛奶、老年健康知识手册等爱心物资,带去他们的关怀。

“以前宝井寨村在经过“9.18”洪灾,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灾后重建让村民不仅早就住进了新村聚居点的漂亮新房,还发展特色农业代动乡村旅游发展,老百姓生活安定,收到爱心物资,真的很高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怀!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更加积极地安享晚年!”活动现场,永进乡宝井寨村民吴大爷说。

据介绍,本次“孝行天下·美丽达川”2015老年旅游文化艺术节公益活动依托我区“孝善文化之乡”品牌,传承敬老孝亲精神,宣传推介真佛山4A景区。激发广大老年人支持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倡导孝道文化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孝善之乡,七彩达川”的和谐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