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治中国•走向四川”采访团走进达川中学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3:4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晶城杨华 马旖蔓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华 马旖蔓 记者 杨正波)11月19日,来自“‘法治中国•走向四川’全国媒体聚焦法治四川新成就”活动的国家和各省级媒体十多名记者在达州市、达川区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达川中学实地考察该校依法治校工作。

“法治中国•走进四川”大型采访活动是对四川法治建设新进程的见证,此次分赴达川区的记者来自央广、中新社以及四川、江苏、山东、内蒙等法制媒体,达川中学是媒体团的采访行程之一,他们用敏锐的眼光和独特的视角,捕捉、挖掘该校在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中的亮点和成就。

采访组分别查看了该校依法治校图片展、宣传橱窗、文化长廊、食堂管理、课堂教学、信息展示屏、宣传视频等,查阅了依法治校档案,听取了学校领导的解说,对达川中学加强师生法治教育、法制宣传,规范办学行为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该校近年来,坚持坚持“强化理念,创新思路,以点带面”,依法治校凸显“三进五抓一强化”特色,于2010年1月获得了“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