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日起 G542线凤凰大桥南头路口至明月江大桥南头路口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6-14 18:12: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6月14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6月15日0时至9月30日24时,G542线凤凰大桥南头路口至明月江大桥南头路口路段因封闭施工,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施工期间,除施工车辆外,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小型客车和0.5吨以下小型货运车辆往返麻柳至达州南城区的,可绕行雷音铺路或绕行明月江二桥至G5012恩广高速磐石站至G65包茂高速达州站;车货总质量在20吨以下的货运车辆往返麻柳至达州南城区的,可绕行明月江二桥至G5012恩广高速磐石站至G65包茂高速达州站或绕行G542线广开路至G5012恩广高速开江站至G65包茂高速达州站;车货总质量在20吨(含)以上的货运车辆往返麻柳至达州南城区的,可绕行G542线广开路至G5012恩广高速开江站至G65包茂高速达州站。

同时,记者从达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施工期间,客运班线车辆往返麻柳至达州南城区,可绕行凤凰大桥至肖公庙路至张家坝大桥至犀牛大道至明月江大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