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缓堵保畅:2018年春节达州老城区到西外有望再添一通道

www.scol.com.cn  (2018-01-23 19:23: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月22日,记者从达州市中心城区缓堵保畅办公室获悉,2018年春节,凤凰山山前路(西段)工程有望通车试运行。22日,记者在凤凰山山前路(西段)各施工点看到,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娃跶山隧道已全面贯通。

据了解,凤凰山山前路改造工程连接老城区与西外新区,全线长7.8公里,分西段、东段及塔石路2号桥等工程,总投资4.2亿。其中,西段工程于2017年3月底开工建设,长约3.9公里(含改拓建部分),起点位于达巴路口,沿北岩寺路至北牌路,接牌楼路,经龙凤泉山庄、五七师部北侧,穿市工读学校,在达二中北侧穿隧道接陵园路,最后沿环凤路接塔石路。

“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0%。”凤凰山山前路西段一标段施工单位工程负责人杨勇介绍,凤凰山山前路(西段)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抓进度、赶工期,在确保质量和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的情况下有序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