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对机动车占消防通道“零容忍” 达州千余辆车被罚

www.scol.com.cn  (2018-01-18 17:46: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丹  

1月10日,达州交警启动消防通道和背街小巷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处理背街小巷乱停乱放1000余起,占用消防通道100余起。

整治过程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对辖区内背街小巷道路不同时段的交通秩序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在相应路段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设置、完善临时占道停车泊位和单向通行措施,进一步完善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设施,实施规范化管理。

同时,为了使畅通消防绿色通道工作群防群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及所属各辖区单位还积极协调消防、治安、派出所、街道、社区等部门,建立检查执法联合小组,开展联合检查、联合执法。(文/周丹 图片由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