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日起 达州市中心城区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临时交通管制解除

www.scol.com.cn  (2018-01-11 17:49: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1月11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11日起,解除达州市中心城区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2017年12月21日0时起,该支队启动达州市中心城区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Ⅱ级响应措施,在达州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全天禁止黄标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大型货物运输车辆、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货运车辆在达州市中心城区通行。

据了解,2018年1月10日零时起,达州市重污染天气由橙色预警降级为黄色预警。11日起,达州市中心城区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临时交通管制解除。同时,原货运车辆限行交通管制措施按照《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调整达州市中心城区货运车辆限制通行相关措施的通告》(〔2016〕第28号)执行。凡违反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利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自动抓拍或进行现场取证,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