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正在加快推进

www.scol.com.cn  (2017-11-23 17:21: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冉歆  

国道210线达州市过境段(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总平面图(图片由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提供)

11月23日,国道210线达州市过境段(达城环城路)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该项目是达州重点推进的30个重大项目之一,也是“缓堵保畅”的重要民生工程。目前,该工程正在加快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投资建设。项目起于巴达高速公路魏家立交,途经通川区东岳镇、双龙镇、莲花湖管委会、西外镇、复兴镇和经开区斌郎乡等地,止于斌郎乡袁家碥,全长16.41公里。全线共设置大中桥6座,小桥1座,分离式隧道1座,涵洞及通道62道。

据达州达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徐杰介绍,该项目分成为四合同段施工。2018年春节前,计划一合同段结构物完成90%,路基完成90%,附属构造完成30%。计划二合同段王家坡大桥完成架设及桥面附属,冯湾大桥下部结构完成50%,长田沟大桥下部结构完成100%;涵洞完成90%;路基完成70%并具备市政管网施工条件。计划三合同段磨子湾大桥完成桩基30%,观音岩大桥完成下部结构60%;路基完成20%;隧道右洞完成300m,左洞掘进100m;涵洞完成40%;挡墙完成20%。计划四合同段路面垫层及水稳层完成100%,8cm沥青下面层完成,附属工程完成70%,保证春节期间实现半幅通车。

据悉,环城路二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与已建成的环城路一期和达渝、达陕、达万、达巴高速公路共同形成主城区绕城公路环线,成为全市贯通南北、承接东西、四通八达的快速通道。(文/冉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