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陕高速罗江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15辆车受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4:07: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图据网友“新时代农民”)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9月5日上午,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达陕一大队获悉,9月4日15时40分许,达陕高速万源往达州方向罗江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1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地点离徐家坝收费站2千米左右。

事故现场(图据网友“新时代农民”)

据达陕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江海居讲述,9月4日16时许,他与同事驾驶警车从万源往达州方向巡逻,行至罗江段时,发现前方发生多起交通事故,路面上散落着车辆零部件。经查看,现场有1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2人受轻微擦伤。随后,江海居与同事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对超车道和客车道进行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事故现场(图据网友“新时代农民”)

经民警初步了解,9月4日15时40分许,达陕高速万源往达州方向罗江段,两辆越野车发生擦挂,因当时车流量大、车速快,同时发生车辆追尾、撞护栏等多起交通事故。

5日上午8时许,达陕高速交警一大队已通知受损车辆车主前来接受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