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万高速万源段进入主体施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1:49:58)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马俊峰 陈本强  

7月12日,记者从中铁五局巴万高速第八标项目部了解到,巴万高速万源段已完成临建任务,正式进入主体施工。八标项目部在短短4个月时间内取得强势开局,连续拿下万源境内全线“四个第一”。

办公区、生活区、休闲区错落分布,宣传栏、文化墙、作战图一应俱全……在中坪乡观音村,“中铁五局巴万高速第八标项目部”几个鎏金大字格外醒目,项目部驻地已全面建成使用。据八标项目总工程师张世文介绍,继红线征地工作后,他们已全面完成安全体验馆、试验室、拌合站等临建任务和清表工作,具备主体工程全面作业条件,目前局部施工已经启动。

据了解,中铁五局主要负责巴万高速第八标段项目施工建设。标段线路始于中坪乡观音村,经黄钟镇至罐坝乡,跨3个乡镇行政区域,线路全长13.814Km,合同工期35个月,合同造价9.54亿,主要为路基、桥梁和隧道。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