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 开江联社扶贫小额信贷占全县发放总额的90%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21: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济江  

2017年,开江信用社联社各项贷款净增4.16亿元,其中,扶贫小额信用贷款净增2.08亿元,较上年多增1.5亿元,占全县扶贫小额信用贷款发放总额的90%,缴纳税收2545万元,成为了全县第一纳税大户。

据了解,去年以来,开江联社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优化信贷结构,坚持以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为己任,全力投身金融精准扶贫,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用31%的存款市场份额支持了近60%的贷款市场份额。(文/李济江)

播报多看点》》》

根据开江信用社联社对开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3月30日,该信用社联社成功营销开江县财政性存款2.6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