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农商银行荣获万源市“2017年度企业纳税大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4-05 09:51: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曹明勇 胡曦 刘一江  

3月28日,在万源市财税审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至2017年末,万源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64.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0亿元,存贷规模居县域同业第1位,被万源市人民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企业纳税大户一等奖”。

去年全年,该行共计纳税3668万元,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5.4亿元,小微贷款15亿元,各项精准扶贫贷款5.7亿元,扶贫小额信贷余额3.8亿元,惠及建档立卡户贫困人口9647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万源农商银行连续多年成为万源市企业第一纳税大户,此次“2017年度企业纳税大户一等奖”的获得,是对万源农商银行规范经营、诚信纳税的肯定。接下来,万源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和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推进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为万源经济社会和财政收入增长做出新的贡献。(文/曹明勇 胡曦 刘一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