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农商银行15个宣传组迎返乡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www.scol.com.cn  (2018-02-09 11:08: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黎贞贞  

蒲家支行在北客站为返乡人员讲解金融知识。

近来,在达州火车站,达州汽车南客站、西客站、北客站及各乡镇汽车站进站、出站口,都会看见一群身披绶带、面带微笑,忙个不停农信工作人员。

达川支行在火车站搭建“爱心服务站”,宣传金融知识,并送去新春大礼包。

为确保此项工作在各车站、乡镇全面部署,达州农商银行成立15个宣传小组,到各车站搭建“农信驿站”,布置“达州农商银行欢迎您回家过年”的横幅,由各一级支行统筹,各二级支行、分理处负责具体实施(共计15天),为他们送去基本金融知识、送去新春祝福,并送去春联、年画大礼包。

达川支行宣传分队整装待发,在南客站迎接返乡农民工。

据悉,短短7天时间,达州农商银行已发放金融知识普及类宣传折页3000余份,宣传本行特色产品1000余份,为返乡人员送去新春大礼包4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在给返乡农民工及当地老百姓送去金融知识及新春大礼包的同时,达州农商银行组织存款5200余万元;成功营销并转介至就近网点贷款意向性客户87户,金额900余万元;成功营销兴川信用卡321张;手机银行客户230户。(文/黎贞贞 图片由达州农商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