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农商银行向民主村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64万元

www.scol.com.cn  (2017-12-05 14:50: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甘旭  

与镇村干部交流帮扶工作(图片由大竹农商银行提供)

“多亏了农商银行的帮助,一年多以来,我们村变化很大,村民们收入也增加了,现在脱贫的斗志都很高……”11月29日,见到大竹农商银行总行纪委书记、监事长胡胜兵一行人,大竹县石子镇民主村党支部书记余安全打开了话匣子。自民主村得到大竹农商银行帮扶以来,共有59户贫困户获得扶贫小额贷款,累计金额264万元。

当天,胡胜兵一行人来到大竹农商银行援建民主村村委办公楼修建地址,查看办公楼选址情况,详细了解办公楼修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查看金银花种植情况(图片由大竹农商银行提供)

贫困户张孟成在大竹农商银行扶贫小额贷款的支持下,在村上发展起金银花种植项目,金银花田小有规模,每亩将带来3000余元的收入。得知这一情况后,胡胜兵勉励张孟成:“只要踏踏实实发展脱贫产业,大竹农商银行一定会为你提供更大力度的资金支持,做你和广大贫困户的坚强后盾。”

得知张孟成家里还有2000余个柚子滞销,胡胜兵当即自掏腰包购买了100余个柚子,并表示将为剩余的柚子联系销路。

据悉,自接到帮扶石子镇民主村任务以来,大竹农商银行已深入石子镇政府和民主村调研座谈12次,开展走访慰问15次,向贫困户发放米、油、棉被、化肥等物资折合人民币9万余元,向特困户送出慰问进3万余元;帮助贫困户销售西瓜2.6万斤,实现销售收入约4万元,户均增收338元。(文/甘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