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达州分行走进四川文理学院展开2018年度校园招聘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7:56: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柳  

宣讲会现场(图片由工行达州分行提供)

9月19日,工行达州分行副行长廖军钧带领达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宣讲团队走进四川文理学院,为该校毕业生进行工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宣讲。

招聘宣讲团队就工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优势、员工职业发展规划、薪酬福利等基本概况进行介绍,同时对2018年的校园招聘流程以及管理培训生项目、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等关注点进行了详实讲解。

现场答疑环境中,招聘宣讲团队接受了同学们的现场咨询,逐一解答毕业生关于报名条件、报考流程、注意事项、笔试形式等等问题。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达州分行与四川文理学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树立了工行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同时为工行达州分行下一步人才招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