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江联社启动“助力金融扶贫 • 一村一农信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9:51:3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吴勇  

8月11日,开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贯彻落实达州银监分局监管要求暨“助力金融扶贫•一村一农信员”活动动员大会,联社机关中层干部、各信用社主任及驻村农信员近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周依春传达了达州银监分局2017年年中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达州农信系统“助力金融扶贫.一村一农信员”活动启动会要求,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联社党委书记周依春提出要坚持“三个结合”。

坚持防风险与抓发展相结合,落实监管要求不走样。对不良贷款采取“一户一策”抓好清收盘活,贷款投放要放准、放稳,通过做小、做散;坚持服从与服务相结合,执行上级的决定不动摇。抓好“助力金融扶贫、一村一农信员”活动,突出“百名党员干部进村社”活动重点,全县农村信用社8月底前小额扶贫贷款净投放不得低于7000万元,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县脱贫奔康;坚持道德教育与合规教育相结合,处罚问责不手软。授信评审部组织专人对此项工作进行巡视和督导,对扶贫小额贷款的投放实行一周一通报,一周一排名,对连续三周排名后三位的信用社主任实行诫勉谈话,对九月底前未能完成净投放任务后三位的信用社主任予以免职。对在扶贫小额贷款投放过程中的“吃、拿、卡、要”和坑农、害农行为,一律顶格处理。(吴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