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速降费 达州移动用户消费108元本地流量不限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7:42: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8月10日,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以下简称达州移动分公司)获悉,7月底,达州移动分公司推出两种提速降费产品,即168元的家庭套餐和108元的个人套餐。

“全家消费,送移动宽带,手机流量不限量”的资费,以及“一人消费108,送三条宽带,手机流量不限量”的个人套餐资费。

10日上午,记者在华蜀南路自营店采访到改办套餐业务的李小姐,“前一段时间我了解到移动要下调资费,后面了解到一个108元的套餐很适合我,所以今天就来了。”李小姐说,以前自己用的是每个月88元商旅套餐,内送语音通话350分钟,流量300兆,打电话0.19元/分钟。“现在只需要个人消费108元,就有100兆宽带网络、1G的国内流量,国内300分钟,本地流量不限量使用(上限40G,超过后将限速),多划算嘛。”

记者从该公司获悉,提速降费方案中除个人套餐外,还有一种家庭套餐。即全家消费168元,手机流量加选3张9.9元包后,可享受本地流量不限量(上限40G,超过后将限速)、免收视费、手机成员数6个、送移动宽带100兆。

如何办理这两种套餐呢?记者了解到,本人携身份证件到达州本地移动营业厅告知需要安装宽带的地址即可办理。在营业厅前台完成开户手续后,通过后台系统流转工单至对应装维人员手中,即可完成装机。用户在使用宽带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到宽带受理点申报故障,也可直接拨打“5910086”故障专线,还可以直接找区域内维护人员上门处理。

据达州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柳胜介绍,在达州市范围内,目前已有超过90%的城区小区、100%的乡镇、近50%的农村村级实现移动家庭宽带覆盖,有超过1100个移动网点为达州移动用户提供就近宽带电视业务便捷办理服务。2017年,达州移动分公司拟新增投资1个亿,加强城镇小区厚覆盖,补强农村广覆盖能力,助力政府精准扶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