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商银行达州分行创设劳模金融服务工作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6:35: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8月9日,工行达州分行创新成立以工商银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省劳动模范何慧同志命名的“何慧劳模金融服务工作室”。

工作室位于达州市南外镇通达西路274号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营业室,采用无柜台式新型经营、运行模式,倡导安全理性的理财观念和投资价值,主要采取阵地式、辐射式、订单式三种模式,向全市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据工商银行达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建明介绍,工作室的成立是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秦巴地区金融中心的号召,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在企业建立各类创新工作室的倡导。“何慧劳模金融工作室”是以工行达州分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省劳动模范何慧的的名字命名的一个专业化金融服务团队。这种工作室,在全市乃至秦巴地区均属金融首创。

“何慧劳模金融工作室”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优质金融资源的整合力度,成为工商银行优质服务的播种机、业务营销的突击队、金融创新的实验场和专业化人才培养的根据地,更加有效的服务全市人民金融需求和达州经济社会发展。

(据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