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商银行达川支行助帮扶村卖出滞销西瓜2902斤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7:30: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图为超市门口,西瓜搬运现场。

7月20日,达州主城区的世纪隆超市连锁店迎来一批特殊的西瓜销售人员,几轮讨价还价之后,当天成功销售西瓜2902斤。

据悉,这群特殊的销售人员就是达州农商银行达川支行工作人员代表、达川区金檀镇罗坪村的村干部及贫困户代表。达川区金檀镇罗坪村是达州农商银行达川支行的对口帮扶村,由于罗坪村今年西瓜产量比较可观,同时其他各地的西瓜产量也比较大,因此造成了该村西瓜滞销。该村村干部为此焦急如焚,如果迟迟不能将西瓜卖出去,只能烂在地里,这对于作为贫困村的罗坪村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达川支行派驻罗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吴培同志将这一消息第一时间向支行行长谭勇进行了汇报。谭勇行长立即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想办法、添措施,要求尽最大努力一定要帮助罗坪村卖掉滞销的全部西瓜。当天,经过联系,世纪隆超市答应收购该村滞销的全部西瓜2902斤,实现销售收入3192元(村集体经济收入),解了罗坪村的“燃眉之急”。

自2014年达州农商银行达川支行对口帮扶罗坪村以来,多次前往罗坪村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为该村在产业发展、精准脱贫方面垫定了基础。

(据达州农商银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