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渠县支行举行“成长计划”奖学金捐赠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8:53: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7月11日上午,建行渠县支行在渠县第三中学举行了中国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捐赠仪式。“成长计划”奖学金是建设银行总行为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750万元,用于奖励贫困区域普通高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或在某一学科表现尤为突出的优秀学生。资助标准为3000元/人,每省、区250人,共资助2526名学生。建行达州分行分别为渠县及宣汉县各争取到10个捐赠名额,累计金额60000元。

捐赠仪式上,渠县支行行长胡玲表达了建行对受奖励的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学校领导对建设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表示深切感谢,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发言,将会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建行渠县支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