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农商银行精准扶贫“三下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9:25: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亮  

“农商行真是我们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不仅送来了养殖方面的书籍、复合肥、碳铵,还现场为我们办理扶贫小额信用贷款,我贷款回去买几头牛,争取早日脱贫。”6月26日,塔河镇号楼村3组建档立卡贫困户康正东在宣汉农商银行开展的迎“七一”精准扶贫“送知识、送贷款、送农资”三下乡活动上说道。

当下,正是农户需要肥料的好时节,宣汉农商银行在充分调研、征求相关意见基础上,结合号楼村实际情况,向贫困群众捐赠农技类书籍150本,化肥300袋,并在现场搭台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扶贫小额信用贷款政策、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场办理扶贫小额信用贷款。

塔河镇镇长刘北对宣汉农商银行一直以来不遗余力支持号楼村发展表示感谢,要求贫困户提升自我脱贫意识,争取早日脱贫。宣汉农商银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伯露表示将持续加大扶贫小额信用贷款支持力度,引导发展特色产业,深入开展智力帮扶,确保号楼村今年如期实现全面脱贫。

接下来,宣汉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全力支持号楼村脱贫致富。(杨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