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达州西外支行:创五星级网点 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7:03: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6月13日上午11时许,四名聋哑客户来到创五星级候选网点建行达州西外支行办理业务。该行大堂经理陈浩发现四名客户后,立即用手语向他们表示欢迎,在手语的交流过程中,陈浩了解到他们其中一人需要向自己的银行卡里存入现金,另一人需要办理银行卡。

    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陈浩进一步得知四人中有来自贵州,现在达州上班,此次是来办理工资卡,并预存少量现金。基于此,陈浩向他们推荐了手机银行,通过手机银行可以随时查看余额、明细等。这四名特殊客户考虑后,根据其特殊性,暂时开通了短信银行。临走前,四名聋哑客户对建行的特殊服务给予肯定和满满的谢意。

    客户脸上满意的笑容,犹如一股暖流汇入了陈浩的心田这让陈浩想起之前在手语培训会上学习的场景当时,陈浩认真学习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及面部表情等,同时还在网上搜集了很多视频资料进行练习,现在基本上可以与聋哑特殊群体就银行业务正常交流。在今年启动争创五星级网点活动中,建行达州西外支行按照五星级网点要求,高标准做好每一个细节,达州分行组织的手语培训会是具体措施之一。陈浩体会到创五星级网点不是从形式创建,而是换位思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踏实做好服务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孙建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