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借鸡下蛋" 中国工商银行万源分行助力精准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3:59: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凌乾硕  

    6月6日,“中国工商银行旧院黑鸡养殖扶贫”项目组为万源市大竹镇朱溪沟村4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3500只鸡苗。

    据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办公室人员介绍,“中国工商银行旧院黑鸡养殖”项目是该行于2016年开始在万源市开展的重点产业扶贫项目,该项目采取“农户+公司+合作社+帮扶单位+电商平台”的模式大力发展黑鸡养殖产业,重在突出“造血式”扶贫功能,让贫困户通过自身劳动,达到帮扶目的。该项目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在万源市茶垭乡老洼坪村、李家沟村和旧院镇大伦坎村等8个贫困村投放鸡苗49350只,2016年出栏16110只,实现销售收入129万元,帮助98户290余人如期脱贫。

    目前,该项目组已发放鸡苗33240只,年内将累计发放旧院黑鸡鸡苗12万余只,投入资金150余万元用于当地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