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农商银行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8:06: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3日,宣汉农银行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会上,宣汉农商行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向领导班子汇报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与在场青年代表交流工作经验,分享读书心得,畅谈人生理想,并对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提出建议。

    随后,行举行的“五四”青年节最美家书朗诵比赛拉开帷幕。由该行十个党支部推荐的1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南坝支部的何茜获得一等奖,来自州河支部的黄颖获得二等奖,来自本部一支部的刘荣获得三等奖,来自胡家支部的吴明剑、严梦雪获得优秀奖。

    宣汉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在青年员工中形成了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