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达州分行发起众筹 助老洼坪村贫困农户春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7:14: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凌乾硕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凌乾硕 记者 徐荣莉)3月15日,记者从工行达州分行获悉,该行团委近来在省分行团委的号召下发动全行青年员工伸出援手,再次为老洼坪村贫困农户捐款,以帮助他们解决今年春耕的化肥、鸡苗、种子等需求。

    据悉,该行团委在接到上级团委的通知后,在第一时间向各团支部进行了转传达,并发起了题为“聚焦老洼坪,众筹助春耕”的捐款倡议,团委还通过notes、融e联、微信等平台向全辖青年员工告知了认筹捐款的数额、方式等具体事项。该行青年员工参与度非常高,有些员工不但自己捐献了爱心,还发动身边的朋友参与其中。在短短2天时间内,该行共有29名青年员工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共筹集资金4200.00元,占众筹目标金额的3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