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燃气用户实现网上缴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6:12: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申太国 凌乾硕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申太国 凌乾硕 记者 徐洋3月7日,记者从工行达州分行获悉,工商银行大竹支行与大竹华润燃气公司深度合作,推出燃气e缴费项目,燃气用户不到燃气公司就能实现缴费。

    据悉,工商银行大竹支行与大竹华润燃气公司经过多轮磋商最终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工行大竹支行为当地燃气用户提供包含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及多媒体终端在内的三种缴费渠道。前两种渠道需要客户在手机或电脑上下载安装工行的电子银行客户端。已经注册了工行电子银行的客户可直接登陆手机银行或电子银行,在“e缴费”栏目下点击“燃气费”后,按照相应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缴费。没有注册工行电子银行的客户也可以自助开通“工银e支付”、“一键支付”后进行缴费......

    工商银行大竹支行提供的这种新型缴费模式在减轻燃气公司收费柜面压力的同时,更多地满足了当地燃气用户缴费不出户、缴费不排队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