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万源农商行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21:37: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潘江鸿 陈家强 胡曦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潘江鸿 陈家强 胡曦 记者 徐洋3月6日,四川万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召开,会议由万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守英主持。

    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胡泰峰当选为行董事长,董事会聘任代小兵为该行行长。在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贾安当选为该行监事长。

    据悉,截止2017年2月末,万源农商银行注册资本金1.89亿元,共有营业网点45个,在岗人员317人,存贷规模达100亿元,位居万源同业第一位。万源农信社改制实现华丽转身后,将在继承农村信用社优秀历史文化的基础上,坚持“源于农心,普商同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深耕三农、聚焦三城、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牢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为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建立健全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体制和机制,努力让万源农商银行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