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移动信息化服务“两会”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5:38:3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杜丽华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杜丽华 记者 刘姣3月1日,记者从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获悉在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及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服务与业务优势,采用4G+网络、信息化产品等系列措施,倾力协助“两会”会务组而获得参会人员好评。

    据悉,“两会”前夕,达州市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公司领导为组长的专项服务组全程保障此次通信服务工作。围绕通信保障、市县协同、信息化推广、物资保障、现场服务、应急保障、信息报送等工作多次召开工作组会议,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期间,分别在巴山大剧院、中心广场演艺厅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开展通信保障和现场业务服务驻点工作,除调用移动通信应急保障车全面覆盖会场以外,还依托4G网络覆盖在会场和代表驻地引入4G网络服务,让代表和会务工作人员随时随地能通过4G网络办公和上网,畅享4G带来的高速体验。参会人员通过了会议助理APP查看会议文件、个人参会信息、会议通知、会议通讯录和新闻动态。本次“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中,移动公司人员向代表、委员介绍4G+优势、演示4G+应用,并帮助代表委员解决有关通信、信息化方面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