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农商行吹响旺季营销“集结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8:03: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侯雷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侯雷 记者 杨正波)新年伊始,达州农村商业银行积极抢抓一季度业务旺季先机,迅速吹响旺季营销“集结号”。1月10日,记者从达州农商行获悉,截至1月8日,该行存贷总额较年初净增7.25亿元各项存款比年初净增3.63亿元项贷款比年初净增3.62亿元。

    在过去一年中,达州农商行首先对城区贷款网点实行重组优化,按揭贷款划归专营支行管理,乡镇网点实行授权二级支行管理模式,剥离大额不良贷款至不良清收处置中心;明确“围绕营销,强化前台”的考核思路,采取“点面结合、条块结合、同类竞争、分类考核”的实施方式,鼓励“到市场厮杀,到前台战斗”;丰富营销方式,举办银企对接会,广布营销载体,深化品牌形象,提升营销活力。同时,实行柜面“一站式”服务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始终把防范风险、依法经营放在首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