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信用联社获“中国精准扶贫十佳县域银行”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4:34: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潘江鸿 胡曦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潘江鸿 胡曦 记者 杨正波)11月26日,“2016中国县域金融年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万源市信用联社被评为“中国精准扶贫十佳县域银行”,是四川地区获此项荣誉的两家金融机构之一。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万源市信用联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把投身精准扶贫、服务精准脱贫作为政治担当、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得到了金融同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截止目前,万源市农村信用社已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7636万元,支持贫困户2072户,完成28876户贫困户的信用评级工作,评级面占全市贫困户的99.78%,其中授信12380户,授信总额达42166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