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商对接惠民 互利双赢促销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4:49: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龙梦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龙梦)11月19—23日,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市新会展中心举行。达州市商务局组织10余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和经销商参加展会,开展农商对接活动,共签订购销合同金额达4.03亿元,取得了可喜成绩。

据悉,为在此次农博会上开展好农商对接活动,商务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了签约项目前期洽谈筹备工作,组织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召开了农产品采购的筹备会。要求各地及时向区、县政府领导汇报,组织本地企业加强与市外采购商的沟通、对接。经过认真筛选,确定了一批农产品对接项目。展会上,万源市巴山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华硒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东柳醪糟等五家企业与省内外知名经销商签订了采购贸易协议。其中万源巴山食品有限公司与四川麦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旧院黑鸡购销协议近亿元。

为保证协议的有效履行,达州是商务局将对购销合同的落实进行追踪督办,切实帮助协调解决购销双方在履行合同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助力合同的兑现。同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农商对接工作,大力推介农产品拳头产品,广泛联系国内知名经销企业,持续开展好农商对接活动,为促销费稳增长惠民生作出新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