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省分行副行长罗毅调研万源 助力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6:1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晶城王云益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云益 记者 杨正波)11月18日,工行四川省分行罗毅副行长一行到万源市茶垭乡老洼坪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工行四川省分行办公室、个人金融业务部、公司金融业务部、资产负债管理部、信贷与投资管理负责人和达州分行行长王毅及总行驻川扶贫干部、万源市副市长仇川等参加了现场调研活动。

罗毅一行现场参观了老洼坪村宇多集团旧院黑鸡养殖场和满昌肉牛专业合作社,重点了解了当地养殖大户的经营模式和对周边村民的带动作用,以及在带动村民致富过程存在的资金、结算等方面的金融需求。与万源市、茶垭乡和老洼坪村的地方干部和扶贫干部一起进行了现场座谈,针对老洼坪村的实际情况,结合工商银行金融政策,围绕创新扶贫方式帮老百姓脱贫致富这个主题进行了研究,初步形成了通过扶持种植和养殖大户做大产业从而带动贫困户脱贫的工作思路。

调研期间,罗毅一行还与万源市市委书记吴晓勇,市长倪欣进行了工作对接,就精准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